【中芥】假如所有人都能听到旁白



原梗来源于喜剧片《火枪手》

※有ALL芥倾向

时间线处于中岛敦刚进入侦探社,港黑与武侦所有人不知缘由的被关在了同一个房间里。


【当中岛敦走进房间里,他的动物本能正在警告他有什么非常危险的东西出现了。】


“谁在说话?”中岛敦警惕又恐惧的扫视四周。


【显然门突然关上了的声音吓坏了他,可怜的小老虎担心的左顾右盼,他的反重力腰带跟着左摇右摆。】


中岛敦在这极度令人茫然和恐惧的情况下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忙不迭的跑过去:“太宰先生!”


【小老虎找到了他的饲养员,噢,看看他高兴的模样,连旁边站了二十分钟的港口黑手党芥川龙之介恶狠狠瞪他都没有发现。】


“见鬼!”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同时嚷道。


“你们两个,安静一点。”太宰治缓缓抬起手。“我们现在只能确定这不是异能。”


【太宰治试图表现的漫不经心,但事实上他正盯着餐厅的门梁思考如何把绳子挂上去。】


“嘿!”太宰治瞪大了眼。


“有谁能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森欧外拿小蛋糕哄完了气鼓鼓的爱丽丝,适时的站起身控制场面。


【他看起来要可靠的多。国木田独步想。】


“我可没这么想!”国木田独步推着眼镜大声反驳。


“注意你的礼仪,武侦的先生。”


【尾崎红叶对他不尊重首领感到十分愤怒,她的手摸上了腰间的刀。】


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和服女子的腰间,她坦然的放下手。


【妾身要切了这奇怪的声音。她一边优雅的微笑一边想。】


“妾身不否认。”尾崎红叶抬袖掩住嘴轻轻笑起来。


“等等,首领?”

国木田独步这才反应过来,他不敢相信地重复。


“这是什么敌对组织的阴谋吗?”中原中也扶着帽子站出来。


【“该死。”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同时在心里骂道。】


“你是污水沟里爬出来的跟踪狂吗!”中原中也怒视太宰治。

“我也不想看到一坨漆黑蠕动的蛞蝓!”太宰治不甘示弱的反击。


【中岛敦看着毫不犹豫跟敌方强大敌人互骂的太宰治,眼里充满了信任和敬佩。】


中岛敦认同的点头。


【但他要是知道太宰治就是港黑叛逃的最年轻干部还会这么想吗?】


“哈?!”

【中岛敦和国木田独步一起惊讶的看向面色僵硬的太宰治,爱好自杀的绷带怪开始飞快思索应对的方式。】


“咱们回去再说。”太宰治无奈的举起双手。


【中岛敦半信半疑的看着他,他不知道的是太宰治正在回味当年打芥川屁股的手感。】


“你能尊重一下别人的隐私吗?!”

【太宰治慌乱的嚷起来,他可不想被发现还在想芥川龙之介只穿衬衫的样子。】


“死青花鱼,你最好快点解释清楚。”

【中原中也青筋暴起,他不敢想象他的小芥川竟然在这个男人面前只穿衬衫挨打。】


“他的小芥川?!”太宰治和中岛敦齐齐惊讶的看向中原中也。


“有问题吗?”

【中原中也恶声恶气地反问,他还记挂着死对头打了芥川屁股这件事。】


“你能不能别再提那件事了!”

【芥川龙之介终于不甘当背景板了,他站到中原中也的身边,完美的被其衬托成了黑白漫画。】


“天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岛敦被这连环爆料的声音吓得快哭了。

【我们的月下兽害怕极了,他现在只想回到那个破烂又寒酸的宿舍里抱紧软蓬蓬的被子小声哭一场。】


“我没有!”

【小老虎的眼眶都红了,他不得不在心里想着昨天刚买的芥川龙之介抱枕以平复心情。】


敦君?”三个人的目光又同时集中在他身上。

“那只是……”中岛敦涨红了脸。

【我绝不能被发现暗恋芥川。中岛敦坚定的想。】


“我们一会可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太宰治温和的安慰着受惊的小老虎,心里满是震惊。“我捡到的新部下居然看上了我亲爱的小徒弟。”】

芥川龙之介立即向面露尴尬的男人看去。


【“你们好大的胆子。”中原中也阴沉着一张脸。“居然敢无视身为芥川父亲兼母亲兼前辈兼恋人的我在这里意淫他。”】


中原中也顶着众人震惊的目光赶紧道。“我没这么说。”

【但你是这么想的。】

“该死的你就不能闭上嘴吗!”


“芥川君,我是真没想到啊。”森鸥外感慨道。

【我的部下真是红颜祸水。他和蔼地看着年轻的游击队长,并大概拟定了彩礼的份量。】


“彩礼?!”所有人又都看向他。

“为芥川准备的。”港黑的首领坦然回答。


【“放过在下。”芥川龙之介面无表情的想。“今晚在下还得负责先做饭。”】

芥川龙之介没有吭声。


“你什么时候会的做饭?”太宰治立刻询问。

【我都没吃过这孩子亲手做的饭。他忿忿不平地想。】


“和你有什么关系!”中原中也迅速熟练的骂道。

【赶紧解决掉这东西,我可不想错过龙之介的晚餐。中原中也摩挲着手套。】


“龙之介?”中岛敦满含羡慕的重复,太宰治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帽子君和黑衣君在一起了这件事没有人发现吗?角落里咬着粗点心的江户川乱步想。】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焦点又变成了红透脸的两个黑衣人。


“闭嘴。”芥川龙之介冷冷斥道。

【他为恋情的突然曝光感到不好意思,在这不合时宜的状况下芥川龙之介回忆起那个矮小但帅气男人的告白。】


“你把那个矮小去掉!”中原中也怒气冲冲。


“小矮子还敢和芥川告白?!”太宰治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粗麻绳。


“现在不是纠结这件事的时候太宰!”国木田拦住似乎要和中原中也打架的同伴。


【在下想回家。芥川龙之介面无表情地缓缓退到门边,为什么大家都没有想到仅仅需要给他一个吻门就会开了呢?】


港黑的游击队长今天第无数次成为了视线焦点。


END.


论坛那篇需要多攒两天的梗好好安排孩子们约会x


评论 ( 34 )
热度 ( 8230 )
  1. 共6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肆何归。 | Powered by LOFTER